玉玉洛

赶due的卑微大学生

〔代翻〕the mirror of eidrokcuf 搞事之镜

早就翻译完了这两天忙着吃吃吃就忘发了 前文看tag授权在 @暮蝉 又核对了一遍应该没啥大问题 第二章完结了撒阿瓦达庆祝

 

“波特! 他马上说道,“斯内普说,他的声音动摇了一下,显然那些记忆让他比哈利更痛苦。

 

 

 

哈利摇摇头,被压在斯内普的胸前,说:“别再那样叫我了!我不喜欢我爸爸的姓,叫我哈利。“

 

 

 

“哈利,”斯内普强调说道,“在黑魔王回来并严重误解之前,离开我。”

 

 

 

哈利大笑起来,然后 抽了下鼻子坐了起来,放开了西弗勒斯。 哈利已经看到了这个男人最隐私的记忆,他现在知道他失去了多少和牺牲了多少,就像哈利一样,他被邓布利多最大力度操纵和欺骗了,以及尽管怨恨他,但他为保护哈利做了多少努力 - 哈利不打算用他的姓氏来称呼他。

 

 

 

“所以你为什么不想让任何人知道你在我们中间是最好的人,”哈利问道,重复邓布利多的话,敢于在最后加上“西弗?”

 

 

 

“不要!”西弗勒斯厉声说道,突然瞪着哈利站起来。 在继续之前,他把一半的房间放在他们之间。 “你不可以那么叫我,波特。 我们不是突然的朋友,“他冷笑道,”只因为邓布利多让我发誓向你展示我宁愿被带到坟墓的记忆。

 

“我们可以成为朋友,”哈利谨慎地说,他以为这样的事情-突然想与西弗勒斯·斯内普成为朋友-这种感觉比经历伏地魔和镜子更感到陌生。

 

“不,”西弗勒斯咆哮道,“我们不能。 因为我从未停止过爱莉莉,而你却在和杀了莉莉的人上床!”

 

哈利退缩了一下,看着地面。

 

“我们已经证明你们没有爱情魔药,” Severus继续说道。 “他是在强迫你成为正式魂器吗? 他在威胁你吗? 他是否以其他方式将你与他绑在一起?”

 

“不,”哈利平静地说,“他没有强迫我。”

 

“那就解释一下,波特,因为我听不懂!”

 

“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哈利说,声音越来越高,“我也不欠你一个解释! 我以为你想要这个-你说你想要他保护我。”

 

“我想象得更加单纯,” 西弗利斯拍了拍手。

 

哈利抬起双臂说:“我不知道你想让我说什么! 我们已经建立联系。”

 

“魂器。”

 

“不仅如此!”

 

西弗勒斯离开沙发后第一次直视哈利。 “哈利,”他说,他的语气仍然有些激动,但现在要更加努力地保持耐心,“他对你表现出的任何感情都与你对他的有用程度成正比。 这就是他的运作方式。 黑魔王没有爱的能力。”

 

“他也这么说-他不会爱,”哈利辩解道,“甚至他也相信。 但是他现在显然比那个更在乎我-”

 

“你在自欺欺人。” Severus打断了,摇了摇头。

 

“我不是说他爱我,我只是说你不像我一样认识他。”

 

“我认识他的时间比你活着的时间更长。”

 

“我是他的一部分,”哈利争辩道。

 

“你真是个令人绝望的白痴,” 斯内普说,,慢慢走出房间。

 

 

 

“他命令你留在这儿!”哈利喊住他。是的,西弗勒斯是个该死正确的大屁眼子,但是哈利不想让他因不遵守直接命令而遭受酷刑。

 

 

 

“我很清楚我的命令,波特!”西弗勒斯从前入口大喊,使沃尔伯格的画像醒来,并开始大声咆哮着泥泞的叛徒和叛徒。西弗勒斯对她大叫:“闭嘴,你这个该死的混蛋!”

 

 

 

一阵火光,哈利跑到门口。 他在拐角处凝视着,看到西弗勒斯将一束红光直接打进肖像,当沃尔伯格尖叫时,肖像融化了。 火焰试图蔓延开画像,但西弗勒斯将其围住,然后将魔杖急剧向下扳动,结束了咒语并随着火焰消失而沉重地呼吸。 肖像上面现在只不过是焦黑的污点,旁边融化的金属框架上的条纹像滴胶凝结一样从墙上爬下来。

 

 

 

“哇,”哈利看到这么直观的画面有些恐惧。 “大概她现在可以学会闭嘴了,”他轻轻地补充道。

 

 

 

西弗勒斯抬头瞥了一眼,意外地和哈利的眼睛对视,然后哈利开始大笑。 令他惊讶的是,斯内普也开始笑,尽管保留的多。 这有点令人不快-哈利认为他以前从未见过这个男人微笑。 一分钟后,当前门在哈利身后打开时,他们才停下来。哈利拿着魔杖转圈。

 

 

 

“哦,你回来了,”哈利说。 他收起魔杖,仍然笑着。

 

 

 

不再戴着蛇形伪装的伏地魔看上去丝毫没有被逗乐。 邓布利多鬼魂开始出现后,伏地魔就放下魔杖,默默地将魔咒全部拆除,似乎对这件事没有任何想法。

 

 

 

“很高兴有人在玩,”伏地魔喃喃道,看向了已经分开哈利和西弗勒斯。 但随后他停了下来,对烧焦的遗像进行了双重确认。 “西弗勒斯,”他声音冷酷。 “你是在我的魂器面前投下魔鬼火焰的吗?”

 

西弗勒斯低下头,突然脸色苍白,说道:“抱歉,我的主人。”

 

伏地魔咆哮着举起魔杖。 “钻心-”

 

“别!”哈利说,握住伏地魔的手腕,迫使魔杖放下。

 

 

 

伏地魔没有拿魔杖的那只手抓住哈利的喉咙,将他向后推上墙壁。 他咆哮道:“永远不要,在我的追随者面前向我发起挑战。”然后他释放了哈利,从他脖子上抓下了小挂坠盒,然后命令西弗勒斯“走出去。”

 

 

 

没有等待回应,伏地魔就穿着黑色长袍先一步进了屋子,只剩下一个震惊但仍保持警惕的西弗勒斯和被震惊了的哈利。

 

 

 

“你不应该那样做,”西弗勒斯平静地说。

 

 

 

哈利耸了耸肩。 “我被警告是迟早的事情,”他试图随意地说。 自从早餐时那个愚蠢的假提议以来,哈利一直戴着伏地魔取回的挂坠盒,这有点难受-哈利知道那个提议没有任何意义,伏地魔一直在跟他开玩笑,但是让他带走仍然很痛 ,他还在怒火中-尽管小挂坠盒再次被拿走了。

 

 

 

西弗利斯走向门,但是把手放在门把手上停了下来。 “哈利,”他平静地说,“在告诉他有关韦斯莱离开的消息之前,请给他一些时间让自己冷静下来,并确保立即告诉他我已证实那个男孩已被适当消除记忆。”

 

 

 

“小心,西弗,” Harry微笑着说,“人们可能会认为您实际上在乎他。”

 

 

 

西弗勒斯嗤之以鼻,他一言不发地走出前门,消失了。

 

 

 

哈利叹了口气,然后回到客厅,发现伏地魔坐在壁炉旁的后面椅子上,双臂交叉,皱着的眉头扭曲了他英俊的脸。

 

 

 

“有什么想告诉我的吗,哈利?”伏地魔问,他的语气冷淡。 “似乎我错过了很多乐趣。”

 

 

 

“好吧,是的,”哈利紧张地用一只手穿过头发。 既然他直接问,那就不会等他冷静下来了。 哈利试图拖延时间,问:“你要喝点茶吗,还是??”

 

 

 

“我想让你告诉我为什么韦斯莱男孩和你的家养小精灵都不见了,以及为什么西弗勒斯认为适合在入口处抛魔鬼火焰。”

 

哈利在他旁边的椅子上坐下来,并捡起了之前坠落的眼镜取回并重新戴上,这就花了几秒钟时间然后又给自己整理思路几秒钟。 “好吧,那里有一张可怕的疯狂的小天狼星老母亲肖像-真的,只要有稍微吵闹的声音就会叫醒她,她会开始尖叫侮辱和侮辱-肖像上永久地附着着魔力,没人能找到解决方法让她走。 因此,西弗勒斯心情有些激动,然后画像就被烧了,他成功摆脱了。”哈利耸耸肩说。 “当他这样做时,我在另一个房间很清楚-我没有任何危险,”哈利补充说。

 

伏地魔的表情变暗了。 “魔鬼火焰是一个非常黑暗,非常复杂的咒语,一旦施放,几乎是有灵性的,而且很难扑灭。 如果它离开了他,即使只有一秒钟,也会影响你所处的房间,它可能会在几分钟内烧毁整个房子。”

 

哈利吞咽了一下,不确定该说些什么。 伏地魔倒为他省去了回应的麻烦。

 

“那你的朋友呢? 还有小精灵? 他们在哪里?”他问。

 

“我不知道克利切,他可能回到了霍格沃茨。 我命令他大部分时间在那儿工作,只是偶尔在这里玩,以保持这个地方的体面。 然后罗恩–我们有些分歧,但是–西弗勒斯确保他把该遗忘的都遗忘了,”哈利鹦鹉学舌,确保做到这一点,“然后我把他送回家了。 他不记得我对他说过的任何事情,甚至不记得什么是魂器。 因此,他绝不是威胁。”

 

伏地魔的红眼睛烦躁不安。 “我很想亲自验证一下。”

 

“问赫敏,她丢的遗忘咒。 西弗勒斯检查过他可以证明这一点。”

 

“我会。 我不能说我现在非常信任西弗勒斯的判断,”他说。 他站起来走向楼梯,在呼吸下喃喃地说“ 友情。”

 

哈利跟着伏地魔上楼,毫不奇怪,他们在图书室里找到了赫敏。 她坐在一把古老的扶手椅上,阅读《诗翁彼豆故事集》。

 

“哦,你们好。”她招呼他们,放下书,但是伏地魔还没看见封面上的三角形符号她就合上了。

 

“你在读什么?”他问。

 

赫敏回答:“这是巫师儿童故事的集合,出于某些深不可测的原因,邓布利多将它留给了我。”

 

“封面上就是格林德沃的标志。”

 

“是的,”赫敏说。 “我们为什么会在那里有些困惑,但是我想知道他们的历史这对现在更有意义了。”

 

“他还留下了你什么?”伏地魔问道,把空扶手椅放到赫敏的旁边。

 

附近没有椅子了,所以哈利站在伏地魔的身后,随便靠在那儿,双臂交叉在上面。 “他在我的第一个魁地奇游戏中就给我留下了金色飞贼,然后他给罗恩一个灭灯器。”

 

赫敏喊道:“熄灯器。这就是他所说的。”

 

“是的,”哈利说。

 

“它做了什么?”伏地魔问。

 

“它……褪色了吗?”哈利说。

 

伏地魔吐了吐舌头,可能在嘲笑或大笑。

 

“它可以捕获区域的所有光并将其包含在内,”赫敏阐述道。 “然后将其全部释放回原来的位置。”

 

“他还试图给我格兰芬多之剑,但魔法部说这不是他的他就放弃了。”

 

“有趣,”伏地魔说,在追求自己的初衷之前安静了片刻。 “格兰杰小姐,”他客气地说,“我知道您另一个朋友的离开,我想看看您对他的遗忘咒,以确保没有遗漏任何事情。”

 

“斯内普教授已经做到了,”赫敏谨慎地说。

 

“我现在不相信他的判断,”伏地魔冷静地说。

 

赫敏扬起了眉毛,哈利大声说道:“额,斯内普和魔鬼火焰一起摆脱了布莱克夫人。”

 

“ 魔鬼火焰!”赫敏哭了起来,听起来很害怕。 “他本来可以杀死我们所有人的。”

 

伏地魔抬头瞥了哈利,沉默的手势比了一下,“看见了吧?”朝赫敏转过身。 哈利翻了个白眼。

 

“我可以看看你的回忆吗,格兰杰小姐?”

 

 赫敏看了他一会儿,完全意识到他的要求就是一种形式,他可以而且很可能会做他想做的事。 她说:“你可以叫我赫敏。”  “是的,继续。”

 

 她在没有提示的情况下进行了眼神交流,伏地魔小声说:“摄神取念”。

 

 他们两个表情都变得一片空白,片刻之后,赫敏眨了眨眼,伏地魔向后靠在椅子上。 他告诉她:“第一次尝试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不过最好是把你对他说过的关于哈利的论点错误地记忆起来,但你做得很好。”

 

 “谢谢。”赫敏害羞地看着别处。

 

 你天生就具有魔法天赋,赫敏。 如果您有兴趣,当然,如果你觉得自己或哈利有什么问题,可以说服我教您更多。”

 

 赫敏大胆地再次直视了伏地魔的眼睛,然后点了点头。  “我会考虑的。 谢谢你的慷慨。”

 

 伏地魔坦率地点了点头,哈利以高傲的态度翻了个白眼。

 

 “所以,无论如何,”哈利毫不客气地在椅子前走来走去,在伏地魔的膝盖上侧身俯卧,使赫敏的眉毛飞涨。  “会议怎么样?”

 

 “太可怕了,”伏地魔喃喃道,没有把胳膊缠在哈利的腰上。  “在我宣布这一消息后,约有一半的食死徒暴动,并开始了可悲的叛乱尝试。 他们中有四分之一像该死的胆小鬼一样逃了出来,还有四分之一在我旁边打败了叛军。”

 

 “打败,你是说什么?”

 

 “他们已经死了,”伏地魔直率地说。

 

 “啊,”哈利说。 赫敏不加评论地听了。

 

 “我希望你幸福。”伏地魔喃喃道。

 

 哈里小心翼翼地说道:“好吧,那些只为了鲜血和麻瓜酷刑而与你在一起的人真的没有那么有用,对吧?”

 

 “这不是重点-内部清洗使我们看起来很虚弱,这使我看起来像一个无效的领导者。”

 

 “谁会听到这件事? 那些逃跑的人不能不承认自己也在食死徒会议上而把这个故事带给《预言家日报》。”

 

 “哈利,”伏地魔叹了口气,托住了鼻梁。

 

 哈利在说话时一直无耻地凝视着伏地魔的脸,突然脱口而出:“感觉很奇怪,再次有鼻子吗?”

 

 伏地魔静了下来,凝视着哈利。 赫敏哼了一声,没忍住咯咯地笑。

 

 “对不起,”她笑着说,虽然她感到恐惧,但仍然无法停止笑。

 

 哈利咧开嘴笑,甚至伏地魔也笑了一下。

 

 当赫敏最终控制住自己时,伏地魔说:“实际上,这确实有点奇怪。”这又使所有人再次兴奋起来。 哈利笑着将脸贴在伏地魔的肩膀上。

 

 “这真是超现实,”当他们再次安静下来时,赫敏说。  “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不了解,我想你们两个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了。” 伏地魔什么也没说,只是用手指抚摸着哈利的头发。 赫敏犹豫地问:“您是否确定这个仪式仍然不会以某种方式影响你们俩? 像是促进感情或亲近之类的?”

 

 “赫敏,”哈利生气了。

 

 “这个想法确实发生在我身上,”伏地魔打断道,“但是我已经检查了我们俩是否有发情的咒语或强迫,事实上,没有任何东西。”

 

 “那么,”赫敏小心翼翼地说道,“为了避免被迫陷入无法控制的境地所造成的创伤,你们有可能如此紧密地相互做爱?”

 

 “什么?”哈利说。

 

 “格兰杰小姐,”伏地魔冷冷地说,“如果我想要一个心灵治疗师,我会寻找一个。 同时,我要感谢您将您的猜测保密。”

 

 伏地魔轻推哈利,直到他离开膝盖并站起来,然后伏地魔也站了起来。

 

 赫敏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回到地板上。  “对不起,我很抱歉。”

 

 “看,你别再做了。” 伏地魔命令,然后他猛地扫向门,而哈利在旁边翻了个白眼。 伏地魔在门口停了下来,转身说:“你们俩都应该开始收拾行李了,我们今晚要搬家。”

 

 “到哪里?”哈利问。

 

 “马尔福庄园”。

 

 哈利呻吟。  “为什么?”

 

 伏地魔说:“直到我们所有人都去霍格沃茨-才一个月。”

 

 “好吧,为什么?”哈利重复道。

 

“因为太多的人可以随时随地在这里跳华尔兹舞-好吧,因为这并不安全,这极大地困扰了我。 我亲自加强了马尔福庄园的防御,只有家人和我自己有自由统治权,其他食死徒不能随时随地闯入。”

 

 

 

赫敏静静地说:“考虑到我的血统,我想不到我会在那里受到欢迎。”

 

 

 

“如果你说是我欢迎你来的,你会在那儿的。”令人惊讶的是,这是来自伏地魔而不是哈利,但赫敏仍然笑了一下,点头表示感谢。

 

 

 

哈利在他们两个之间来回瞥了一眼,笑了。 “我知道你们两个会好相处的。”他说。

 

 

 

伏地魔扬起眉毛,然后在离开房间之前简单地重复“收拾东西”。

 

 

 

“你为什么认为我们会好相处呢?”赫敏走后问道。

 

 

 

“因为你们俩都是书呆子,”哈利温柔地说。 “你应该早些时候就听过他的事情,”然后继续说,“由于某些神奇的法则,我们的仪式是如何变得毫无意义的。”

 

 

 

“他知道仪式的细节吗?”

 

 

 

“格林德沃给我们留下了一本书,但伏地魔一直说​​它不可能像以前那样运作。”

 

 

 

“哈利,你能说服他让我看书吗?”

 

 

 

“我可以问,”哈利懒洋洋地伸了一下懒腰说道。 “但是没有承诺。 他对整个事情都很敏感。”

 

 

 

赫敏大笑起来。 “我想这有些轻描淡写。”

 

 

 

“有一点,是的。”哈利微笑,然后片刻后说道:“你要收拾行李吗?”

 

 

 

赫敏举起了她那个有着延伸咒的串珠包。 “我有我需要的一切。”

 

 

 

“如果需要的话,可以随时将其中一些书塞进去,”哈利含糊地说着,并看向图书馆的其他地方。 “它们在这里不会给任何人带来任何好处。”

 

 

 

“哦,我打算。”赫敏微笑着说。

 

 

 

“那么待会见,只是,”哈利走向门,等着看赫敏是否想谈谈其他事情。

 

 

 

“好吧,”她说,转回她的书。 “到时候去找我。”

 

 

 

“好的,再见。”

 

 

 

哈利躲藏在图书馆外,下楼去寻找伏地魔,但他依靠的是一种直觉,而不是逻辑或对房子的熟悉结构。 这种感觉把哈利带到了厨房,在那里他发现伏地魔靠在柜台上,一边喝着一杯咖啡,然后盯着哈利在早餐时敲过的椅子。 它仍然躺在地板上,尽管可能在之前的某些时候,零碎的食物和盘子已经消失了。

 

哈利倚在门道上,然后突然毛骨悚然地说一句:“嘿。”

 

 伏地魔猛地抬头看了一眼,显然刚才没有听到他的脚步声。  “哈利”。

 

 “恩,对不起,”哈利说,“大约早些时候。”朝被倒塌的椅子点点头。

 

 “我也是,”伏地魔静静地说。  “我并不是故意残酷对待的。 您的朋友告诉我他们对您的亲戚的怀疑,”他说,见了哈利的眼神,等待着他的回应。

 

 哈利把视线移到地面上,然后决定将其移开,就像撕下伤疤上的创口贴一样。  “德思礼一家讨厌我,他们讨厌魔法,他们讨厌任何不正常的事情。 他们让我住在楼梯下的橱柜里,直到我十一岁。 我不得不为他们做饭和打扫卫生,只要我做得还不够好,就会有挨打或挨饿而被锁起来这样的惩罚。”哈利停顿了一下,深吸一口气,他实际上从未告诉过任何人, 这太令人发指了。  “我的堂兄和他的朋友们取笑我,并殴打我,只要他们能抓住我。 直到霍格沃茨,我才有朋友并开始学习魔法之前我对此一无所知。 而且,“他犹豫了一下,然后继续说道,”他们对我父母的去世撒了谎。 他们告诉我,他们因酒后驾车而死于车祸。”哈利的声音破裂了,他用手捂住了嘴,试图使自己恢复镇定。 几滴眼泪流了出来,但他没有发出声音-哈利小时候学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如何沉默地哭泣。

 

 突然他被拉到温暖,坚固的胸部上,甚至没有注意到伏地魔穿过房间,但是他将手臂抱在哈利身上,一只手穿过头发,然后引导哈利的头靠在他自己的胸部。 哈利双臂抱住他,紧紧地抓住,好像会帮助他镇定起来。

 

 过了一会儿,伏地魔开口了。  “哈利,你可能永远都不需要经历这些,我很遗憾,我的行为使这成为可能。”哈利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所以他什么也没说,伏地魔继续说。  “没有人会再这样对待你……而且-当然,在您的允许下-找到你的亲戚并使他们像你一样遭受痛苦之外,没有什么比这更令我高兴了。”

 

 哈利感到有些愧疚,实际上他考虑了片刻。  “不,”他最后对伏地魔说。  “这不会改变任何事情,最终也不会让我感觉好些。”

 

伏地魔叹了口气,说:“我会尊重你的意愿的,但是如果你改变主意,请立即告诉我。”而他最后那部分的声音急切使哈利笑了起来。

 

 “是的,我的主人。”哈利取笑,试图减轻沉闷的心情。

 

 伏地魔在哈利的头顶上吻了一下。  “当你这样叫我的时候我很喜欢。”

 

 “我会记住这一点。”

 

 他们俩都安静了下来,只是站了很长一段时间,一个拥抱着一个被拥抱着,他们之间的联系又更近了。

 

 “你需要收拾东西吗?” 伏地魔最后问,不放开哈利。

 

 “赫敏拥有我们所有的衣服,用品和食物。”

 

 “那我们应该走了。”

 

 “我想也是,”哈利说,但他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摆脱拥抱,伏地魔也没有。  “不过这不是正确的时间。”

 

 “这时候确实不对。”伏地魔同意了,对哈利的额头补上了另一个吻,他满足于站在那里,将哈利拥抱了很长时间。

 

 几分钟后,哈利放松了握力,将手向伏地魔的后侧滑落,略微倾斜身体。  伏地魔做了同样的事情,但是当他注视着他的眼睛时,将手放在哈利的腰上。

 

 “现在好点了吗?”他问。

 

 哈利点点头,看起来很尴尬。  “是啊。 谢谢。”

 

 “任何时候,” 伏地魔喃喃地说,惊讶地发现他是真的有反应。

 

 哈利强行分开半英里,然后握住伏地魔的一只手,将他带到门口。 他停下了脚步,将倒塌的椅子往回靠,之后推回到桌子底下。

 

他们离开了厨房,回到屋子的前面。 当他们到达楼梯时,哈利握住伏地魔的手,然后拉开身前往楼上。 他说:“我去喊赫敏。” 伏地魔点点头,然后呆在原地。

 

 

 

哈利回到图书馆,赫敏在那里又一次小心翼翼地把一堆书放进串珠的书包里。 “嘿,”他斜倚在门口,“是时候该走了。”

 

 

 

“哦,好吧。”她迅速将其余的书塞进串珠的书包中,然后将其关闭,然后跟着哈利离开房间。

 

 

 

“嘿,你碰巧知道克利切去了哪里吗?” 哈利在楼梯中间问。

 

 

 

她说:“自从他向我们介绍了小挂坠盒以来,我还没有见过他。” “为什么?”

 

 

 

“伏地魔在问-刚回来的时候他有点偏执,罗恩和克利切都走了。”

 

 

 

赫敏什么也没说,但有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

 

 

 

“是吗?你还好吗?”过了一会儿,哈利冒险问了。 “我是说,在罗恩之后-”

 

 

 

“我不想谈论它,”赫敏简短地说。

 

 

 

“好吧,”哈利退后道。

 

 

 

他们默默地走到楼梯的脚下,发现伏地魔在客厅里等着他们。

 

 

 

“准备好了吗?”他问。

 

 

 

“一直在准备,我发誓。”哈利说。 “老实说,为什么一定是马尔福庄园。”他抱怨道。

 

 

 

“我们怎么到达那里?”赫敏问。

 

 

 

“幻影移形。 我会和你们两个在一起。”

 

 

 

哈利再次呻吟。 “那整挺好。”

 

 

 

“嘿,小子,”伏地魔说,但没有恶意。 “一起来。”

 

 

 

他走向前门,为哈利和赫敏打开了大门。 出门后,他环顾四周,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然后将右臂钩在哈利身上,然后将左手献给赫敏,后者犹豫了一下。

 

 

 

哈利瞥了一眼在门口旁边被践踏,半被破坏的灌木丛,然后问道:“那个灌木丛发生了什么?”

 

 

 

“啥事都没有。”伏地魔说。

 

 

 

他无视了哈利扬起的眉毛,默念咒语,然后当场将三个人带走了。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