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玉洛

赶due的卑微大学生

〔代翻〕the mirror of eidrokcuf 搞事之镜

这一章还有最后一部分就差不多了前文看tag或者主页
 授权在 @clam_暮蝉 
 昨晚开始翻译到现在 嘿嘿 想要评论  |。・㉨・)っ♡ 

不过喝酒后幻影移形可能,大概,绝对不是一个好主意。 

伏地魔小心翼翼地从格里莫广场12号门口的灌木丛中尽可能慢的站起来,同时希望没有人目睹过这一点。 

他走进屋子,告诉邓布利多的鬼魂他没有杀死它,然后伸出手用他的魔法来感受房子里还有谁。 哈利,罗恩,赫敏,和一个家养小精灵 - 没有其他人,但有一些别人的魔法痕迹,显然最近有人来过那里,但他们现在已经离开了。 

哈利来到门口,看着他看起来并不高兴。 但没办法,他是唯一能够可靠地验证伏地魔身份的人。 哈利瞥了他一眼,然后用蛇佬腔发出嘶嘶声,“你去哪儿了?” 

伏地魔嘶声说道,“我需要和几个食死徒讨论。” 

“还有吗?”哈利问道,转回英语。 

“你还在生我的气吗?”伏地魔在他能够阻止自己耍酒疯 

之前脱口而出。 该死的。 他可能不应该喝最后几杯火焰威士忌。 

哈利的眉毛上升了。  “你喝酒了吗?”他指着他的伤疤说:“我有一种模糊的感觉。” 

“那么如果我有,”伏地魔轻蔑地说,然后要求,“回答这个问题。” 

哈利微微晃了一下(中了魔法),他的嘴不由自主地打开了,但是当他强制摆脱的时候,他几乎炸毛的大声喊道:“当你喝醉的时候,不要肆无忌惮地用黑魔法,你这个疯子!” 

“我没有喝醉,”伏地魔争辩道。 

“随便你怎么说。 我不是生你的气 - 我此刻只是对莱姆斯很生气 - 但如果你保持这种状态,我相信我会再次去他那里。“ 

“谁是莱姆斯? 我需要杀死他吗?“ 

“没有!  看在梅林的份上,去睡觉或者干点别的什么。“Harry厉声说道。 

“跟我来吧?”伏地魔带着暗示的假笑说道。 

“你喝多了。” 

“没喝那么多,”他争辩道,走近哈利。 

“但你喝醉了,”哈利说道,但是他让伏地魔把他拉进了怀里,他们交换了一个简短草率的吻。 

“谁喝醉了?”罗恩走进房间说道,“哦,梅林 ! 我的眼睛!”他哭着喊道。 

赫敏跟着他走进房间,用胳膊砸了他,“闭嘴,罗纳德。” 

哈利率先拉开距离打破了这个吻,当他试图离开他的嘴唇时,将手放在伏地魔的胸口。 

“嘿,”伏地魔说,脸上露出一丝笑容,“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 

“我可不敢问。”哈利说。 

“这是一个很好的惊喜,”伏地魔向他保证,然后说,“今年我和你一起去霍格沃茨。” 

哈利眨了眨眼,试图理解这一点。  “什么,像电视剧那样吗?”(原文是21 jump street我搜了一下好像是个剧具体讲啥的我也没看明白) 

赫敏大笑起来,而罗恩看上去很困惑,伏地魔看起来很生气,因为哈利没有兴奋。 

“哈利,”他再次尝试说,“我将成为黑魔法防御教授。” 

哈利的眉毛和罗恩和赫敏的眉毛一起上升了。 

“真的吗?”哈利问道。 

伏地魔严肃地点了点头,然后伸出一根长长的手指在鼻子上划过哈利,他说,“是的。”过了一会儿,他似乎意识到他刚刚做了什么,然后他皱起眉头承认,“我可能会有点醉 “。 

“你早就应该承认了,”哈利说,翻了个白眼。 

“我们应该躲起来还是什么?”罗恩低声问赫敏。 

“我觉得我们很好,罗纳德,”她说,翻了个白眼。 然后她告诉哈利和伏地魔,“我去煮会咖啡。”她走向厨房,罗恩紧跟着她。 

“所以,”哈利问道,将伏地魔推向一个座位并像普通情侣一样坐在他旁边,“然后它和那些食死徒一起严重受伤了?” 

“不是真的,”伏地魔说。  “只有西弗勒斯在他喝了几杯之后才不会像平时那么容忍,但除非他周围的人都这样做,否则他不会喝酒 - 这是他偏执的怪癖之一。 然后他离开后,贝拉特里克斯称我为“漂亮的冒名顶替者”,并试图攻击我,所以我给她了钻心剜骨。“ 

哈利笑了,然后试着把它伪装成咳嗽。 

“这不好笑,”伏地魔说。 

“这有点好笑,”哈利坚持道。 

“嗯,好吧。 如果你想看她的尖叫声,我可以告通过记忆展示给你,“他笑着对哈利说道。 

“以后再说吧,”哈利说道,因为想到一个礼物居然是一份折磨记忆而感到不安。 

伏地魔皱起眉头,研究哈利的表情。  “我再次让你心烦意乱。” 

“我只是 - 我不喜欢酷刑和谋杀以及所有这一切。 我不想看到它。“ 

“但她杀了一个你关心的人。” 

“你也是,”哈利说,他的语调故意温和。 

, 

伏地魔低头看着地面,皱起眉头,然后说道,“我认为我不可能给自己一个钻心咒。” 

“我不需要! 你在听我说话吗?“哈利抓住他的手,强行和他发成目光接触。  “看,我还不想谈论所有这些。 现在让我们只关注未来而不是过去,好吗?“ 

“好吧,”伏地魔低声说,挤压着哈利的手。 他的眼睛似乎有点不那么模糊了 就像他开始有点清醒一样。 

“所以, 霍格沃茨。“哈利说,抓住了主题的变化。  “这是一个非常精心设计的借口来改变一些拥有偏见的学生/教师幻想,或者这是我们收购计划的一部分吗?” 

“实际上,你不会是我的学生。 你将成为黑魔法防御课的助理教授,但你仍然会像往常一样参加NEWT并参加其他课程。 西弗勒斯认为,一旦人们发现我们的关系,就会最大限度地减少愤怒。 因为是以同事的关系而不是学生和老师。“ 

“你告诉斯内普我们在一起?”Harry惊恐地说道。 然后他扬起眉毛,可疑的问道:“斯内普 - 他讨厌我格兰芬多的胆量- 建议给我特别的待遇?” 

“嗯,他也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这样做。 他不想让别人知道他有丑闻中的父母。“ 

“为什么他会得到权利?” 

“因为他现在是校长。” 

“什么? 没门!  麦格教授才是排在第二位的。“ 

“她是邓布利多的忠实拥护者。 她很幸运能保住自己的工作。“ 

“尽管如此,斯内普会试图驱逐我,在他眼里我呼吸都是错误的。” 

“不,他不会,”伏地魔终于说道。 

“如果你这么说的话。” 

赫敏重新出现在门口,手里拿着一个装有四杯咖啡的大银托盘,一瓶奶精,糖块和各种调味料。  “我们来了,”她说,将托盘放在咖啡桌上,然后为自己混合一个杯子。 过了一会儿,罗恩带着一罐饼干出现,然后他坐在这对情侣的旁边的赫敏身边。 他们都在偷看哈利,似乎在等待什么。 

伏地魔向前倾身做自己的咖啡 - 哈利看着并在心里默默的记下:奶精,没有糖。 哈利把奶精,摩卡和几块糖块放进自己的手中,当他准备喝的时候伏地魔却把他的手放在他的手上阻止他。 

“怎么了?”哈利问道。 

伏地魔挥动他的魔杖检查哈利的咖啡,然后检查他自己的是否有魔药,毒药或咒语。 什么都没有。  “只是检查。 你的朋友们表现得很狡猾。“ 

“他们不是,”哈利说,瞥了一眼他们,只是他在赫敏的表情中抓住一丝内疚。  “伙计们?”他问道,一种沉闷的感觉沉浸在他的肚子里。 

“我只是紧张,”赫敏说,看着地面,听起来很尴尬。  “我不太习惯和黑魔王在同一个房间里,就是这样。” 

“她在撒谎,”伏地魔说道,随便靠在座椅上,双手搂着哈利,拉近他的身边。 

哈利皱起眉头,在罗恩和赫敏之间来回踱步。  “请告诉我你们两个没有做些蠢事。” 

罗恩坐在座位上,小声逼逼,“我们没有做些蠢事。” 

“说谎,”伏地魔宣称道。  “还是很糟糕的那种,”他补充说,听起来有点好笑。 

“你做了什么?”哈利问道。 

赫敏咬着嘴唇,最后说:“好吧,不要生气 - 我在莱姆斯的口袋里放了一张便条,让他给我带了迷情剂的解药。” 

哈利眨了眨眼。  “迷情剂,”他断然重复道。 伏地魔默默地笑了起来; 他坐在靠近哈利身边的地方,哈利觉得他在笑。  “赫敏,你宣誓 - 为什么你会这样做?” 

“我没有告诉莱姆斯关于你们两个人的任何事情,我不是在试图破坏你们,我正在努力帮助你们! 老实说,哈利,“她说,当她向前倾身时,脸上露出恳求的表情,”你失踪了,然后又和他一起出现了,你们彼此相依,说战争结束了......你们 这两个表现得像你中了迷情剂。 我一直担心它会消失,你还记得你是谁。“ 

哈利露出了一种嘲笑的表情,伏地魔实际上大声笑了起来,用一种非常教授的语气说道,“格兰杰小姐,”你对使用爱情药水怀孕的孩子有什么了解? 

赫敏的下巴掉了下来,她尖叫道,“你让哈利怀孕了吗?” 

“什么?”哈利问道,惊恐地看了一眼伏地魔,伏地魔,该死的,又笑了起来。  “有过这样的事?”哈利问道,“你知道,有两个男巫师吗?” 

“它可以,”伏地魔说,“但绝不是偶然的。 有一个非常复杂的仪式和药水治疗方案必须首先完成。“ 

“嗯,”哈利温和地说,赫敏给了他一个奇怪的表情。 

“就像我说的那样,”伏地魔重新开始说道,“在爱情魔药的影响下怀孕的孩子们无法学会爱。 他们也对自己的爱情魔药免疫,“他尖锐地说道,然后为了罗恩和赫敏他好心的解说了一下,”我的母亲用爱药水和魔法给我父亲。 在他的正确心目中,他想与她无关。“ 

赫敏安静了一会儿,然后小心翼翼地说:“我从来没有读过任何证明孩子们没有爱情的东西 - 这是一个相当不可能的证明。 看起来更像是旧的迷信与受害者指责相混合而不是任何事实。“ 

伏地魔随意地在自己面前看了他的手,用一种干涩的语气说:“看哪,你的经验证据。” 

赫敏似乎很可疑,罗恩却选择了最糟糕的时间说出来。  “即使你是免疫的,只是表现得很好,仍然可以对哈利使用爱情药水,”罗恩争辩道,给了黑魔王一个怀疑的表情。 

“我永远不会,”伏地魔发出嘶嘶声,在拔出魔杖的时候几乎闪出了火花。 

哈利抓住伏地魔的手腕,感谢他的抓球手的反应速度。  “别!” 

“他暗示我会 - ” 

“我听到了,”哈利打断道。  “但他不知道 - 我想我确实遗漏了一些东西。”Harry叹了口气,瞥了一眼他朋友紧张的脸。  “如果我拒绝,格林德沃告诉他强奸我 - 我的同意对于仪式无关紧要。 他可能会在我被扔到那个房间的第二个跳过我,并在五分钟内恢复了他的魔力。 但是他没有,“当他的朋友的脸变得苍白时,哈利尖锐地说道,”他不会这样做。 他很耐心,也很体面,他解释了一切 - 那是在他知道我是一个魂器之前。 他不会那样伤害我,也不会给我爱情魔药。“ 

“哈利,”赫敏小心翼翼地说,“如果他以某种方式用魂器控制你怎么办?” 

“我不是,”伏地魔急切地说,对哈利而不是其他人说话。  “这个魂器在没有适当的节点和结界的情况下花了16年的时间和你的灵魂缠绕在一起 - 现在它与你自己的灵魂紧密缠绕在一起,我怀疑即使我试图控制它也会对你不利。 我不愿意,“他尖锐地说,瞪着赫敏和罗恩。 

他们尴尬的局面是由一只猫头鹰来打断的。 

“我来,”赫敏说,开始站起来。 

“不,”伏地魔说道,他的魔杖动了一下,迫使她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并将罗恩留在了他的身边。  “哈利可以得到它。 我不相信你们两个不发求救信。“ 

“我们发过誓,”赫敏提醒他。 

“你已经找到了一种解决办法,就是通过向一名订单成员偷偷记笔记,并以帮助哈利的幌子要求他让他怀疑里面的东西。” 

哈利起身说道,“我告诉你她很聪明,”然后走到窗前,瞥了几眼肩膀,以便留意紧张的情况。 哈利打开窗户,一只毛茸茸的棕色猫头鹰蹲在门槛上,伸出一个绑在腿上的包裹,然后等他打开它。 

包装里面是一瓶淡蓝色药水和一个纸条。 

“赫敏,”这张纸条上写道,“我甚至都不会问。 我现在还不能回来,但如果你需要进一步的帮助,请告诉我。 解毒剂的一次吞咽应该足够,并且该瓶子含有大约六剂。 你的,R.L。' 

哈利思考了一下他是否应该先发送一份回复或道歉,以便先与莱姆斯发脾气,但他实际上并不为他所说的任何事情感到遗憾,雷姆斯却认为这似乎很可疑所以他只是把猫头鹰送走了 没有回应。 

哈利带着药水和那封信,坐在伏地魔旁边,把药水和信交给他。 

伏地魔很快读完了这封信,然后把它交给了赫敏,同时他检查了魔药并在上面施了几个初步识别法术。 

“所以,”哈利尴尬地说,“我们都服用一剂,证明我们不是因为迷情剂相爱,是吗?” 

“不,”伏地魔说,还在检查魔药。  “不是没有验证这个药水是什么。” 

“莱姆斯不会给我们发毒药,他是我父亲最好的朋友之一,”哈利争辩道。 

“即便如此,我宁愿首先找到专家。” 

“专家?” 

“我通过黑魔标记呼唤西弗勒斯了。 他很快就会来这里。“ 

“干什么?”哈利抗议道。 斯内普是他现在最不想看到的一个人。 

伏地魔扬起眉毛。  “可他说他已经进入了这所房子。” 

“是的,但那个邓布利多的鬼魂专门用来让斯内普离开 - 据说这个命令设置了其他魔法阻止他出去。” 

“那可能会很有趣,”伏地魔说道,并不关心。 

好像在暗示,前门打开了,邓不利多再次旋转起来,带着一阵狂风和一条格子毯,嘶哑的声音说:“西弗利斯斯内普 ......你杀了我。 叛徒!” 

“我做了你让我发誓的事,”斯内普的声音回答说,“但我永远不会原谅你。”沉默随之而来。 

一段让人尴尬的沉默,伏地魔喊道:“这里,西弗勒斯。” 

斯内普出现在门口,他的表情相当谨慎。 当他看到哈利,赫敏和罗恩在场时,他停顿了一下。 哈利看着斯内普的脸,因为那个男人保持沉默,哈利意识到斯内普不知道该说什么,甚至不知道如何对付伏地魔,因为他不知道罗恩和赫敏知道多少真相。  伏地魔似乎很高兴让他挣扎,哈利也不太想帮助他。 

最终,斯内普打破了沉默。他简短地文,“你需要我帮助吗?” 

“是的,”伏地魔说,把那瓶蓝色药水扔给斯内普。  “告诉我这是什么。” 

斯内普抓住瓶子皱起眉头,然后拿出魔杖,在药水上施放了几个核实和识别魔法用来确定其成分。 然后他打开瓶子闻了闻。 最后他得出结论:“这是一种专门针对迷情剂开发的解毒剂,但它的强度足以抵消任何种类的爱情魔药。”斯内普将盖子放回瓶子走上前,将其交还给伏地魔,他好奇地来回看着哈利和伏地魔之间。 

“那好吧,”伏地魔说,然后打开瓶子。  “需要多少剂量?” 

“一口就应该满足,”斯内普说道,仍然带着奇怪的表情。 

伏地魔打开瓶子,瞥了眼哈利,然后直接从瓶子里倒了一口。 他吞咽了下去,眨了眨眼睛,然后把瓶子递给哈利说:“我感觉没什么不同。” 

哈利低头看着瓶子,他之前已经看了伏地魔喝下去了。 奇怪的是,他尝到了棉花糖一样的味道。 他等了一会儿,然后宣布,“同样,”把瓶子放在桌子上。  “早就告诉你们了,我们不是爱情魔药。” 

“西弗勒斯,”伏地魔叫道 - 自从伏地魔喝了解药后,斯内普就开始慢慢向门口靠近。  “你碰巧有一个令人记忆深刻的解决方案吗?” 

“巧合的是,我知道,”西弗勒斯说道,他的语调中充满了一丝乐趣。 

“好吧,把它放在这里,”伏地魔厉声说道。 西弗勒斯匆匆赶回房间去遵守。 伏地魔扔了药水,然后对着它挥了几下魔杖它生效并将其余的清除出去。 他对赫敏和罗恩怒目而视,然后冷静地告诉哈利,“我们将在以后的某个时候讨论你早餐时的爆发。” 

“啊,是的,好的,”Harry说,有些局促不安地揉了揉脖子后面。 

伏地魔接受了这一点并站了起来。  “我认为我没有理由推迟与食死徒会面。 我现在就告诉他们并把这件事说清楚。“他注意到西弗利斯脸上略显惊讶的表情,并意识到他已经放弃了让男人保持面瘫的游戏。 他也不太在乎 - 当他完全清醒时,它显得并不那么有趣。 

“哦,好吧,”哈利不确定地说,跟着站起来。 

“不,”伏地魔说。  “你的存在不是必需的。” 

“但-” 

“贝拉特里克斯试图袭击我。 我不带着你就等于在一个最低危险的房间,她没有一点智力或忠诚度。“ 

“如果他们试图攻击你呢?” 

“我相信我之前告诉过你,不要怀疑我。” 

“我不是在怀疑你,我很担心你,你个混蛋!” 

西弗勒斯,赫敏和罗恩都屏住呼吸 - 但不是愤怒,伏地魔的反应带着一种恼怒的微笑。  “不需要,”他说,一只手穿过哈利的头发,“小子。” 

“你说的容易,”哈利嘀咕,但当伏地魔把他拉向一个短暂的吻时,他却没有抗议。 

“是的,”伏地魔用蛇佬腔嘶声道,“对我说很容易,因为黑魔标记会阻止任何食死徒直接伤害我。 如果他们尝试,他们的诅咒就会反弹回来。 我可没把这条写在广告里,“他说,瞥了一眼西弗勒斯,他和罗恩一起看了这个吻后都看起来有些不适。  “不要破坏这个惊喜,或阻止叛徒暴露自己。” 

“当然不会,”哈利说,感觉有点紧张。 

伏地魔退后一步,然后拿出魔杖,在自己身上投下一系列变形术,将他的外表变回白皮蛇形。 

哈利抬起眉毛向前走一步,再次缩小他们之间的距离。  “什么,你不想再被称为漂亮的冒名顶替者?”哈利用蛇佬腔戏弄他。 

伏地魔轻笑,只是说,“混小子。” 

哈利傻笑,出于其他人的意料,再次亲吻伏地魔,然后开走,低声说道,“你的小子。”当他退后一步,静静地说:“安全回家。”他抓住伏地魔的目光。 

“当然。”伏地魔打开门,西弗勒斯不确定是否跟随他之前动了一下。  “不,西弗勒斯,”伏地魔没有转身说道。  “留在这里,留意哈利的朋友,直到我回来。 他们立了巫师的誓言,但他们已经证明他们有点令人讨厌。“ 

“是的我的主人。” 

“哦,”哈利厉声说道。 

“然后让他们保持一致,”伏地魔走到门口时拍了一下哈利的肩膀。 他停了一会儿,然后从另一个房间喊道,“顺便说一句,哈利,我告诉西弗勒斯一切了。 我的意思是一切的一切。“ 

“你什么?”哈利大叫,又生气又震惊。 

“拜!”伏地魔迅速关上门,显然觉得戏弄哈利很有趣。 前门立刻就关上了,然后在他离开后出现了一个幽灵的裂缝。 

“他就是一个百分百的混蛋,”哈利嘀咕,走回到那几个人聚集的地方,把自己扔回空荡荡的双人沙发上。 

斯内普对他挑起眉露出一副挑剔的表情说:“你不是也告诉你的朋友,不是吗,波特? 他为什么不这样做呢?“ 

“哦,你是他的朋友,是吗?”哈利厉声说道。  “我以为你只是给他拿药水并舔他的靴子。” 

“请注意你的无礼的舌头,波特。” 

“我为什么要? 他甚至喜欢我无礼的舌头,“哈利嗤之以鼻。 

斯内普脸色很精彩但在他回应之前,罗恩从座位上站起来说:“就是这个,我再也不能这样做了。 我受够了。” 

“罗恩,”赫敏说道,在他开门的时候围着他大喊大叫。  “如果我们不留下来,我们就无法帮助哈利摆脱困境。”她告诉他,试图保持安静,但哈利和斯内普都听到了。 

“我不需要任何帮助,”哈利说,他的脾气暴涨。 

“看!”罗恩指着哈利说道。  “他非常高兴背叛了所有人,甚至和神秘人做爱!” 

“我没有再背叛任何人 - 我们正在结束战争!”哈利喊道。  “并且不要说我和他做爱,因为它有点令人感到羞耻 - 也许你应该尝试一下,如果你能够设法先从你的屁股中拉出来。” 

罗恩抽出魔杖向哈利迈出了一步,哈利用他的魔杖回应。 赫敏搂着罗恩的胸口,试图阻止他。  “现在!停下来!”她恳求道,但罗恩不理她。 

“你他妈的是那个开始战争并杀死你父母的怪物! 谁试图杀了你! 如果你真的没有咒语或爱情药水,如果你真的选择了这个,那么你就是在背叛每一个试图阻止他的人!“ 

哈利举起魔杖,只是赫敏挡住了他才阻止他施展。 

“够了!”斯内普终于喊道。  “除你武器!”哈利和罗恩的魔杖都飞进了斯内普的双手。  “你们所有人都坐下来,不再表现得像孩子一样!” 

没有人坐下来。 哈利猛地朝门口走去,告诉罗恩,“滚出去吧。 如果你要像第四年那样成为一个怀疑朋友的小狗屎,我不希望你在身边。“ 

“坐下,韦斯莱,”斯内普打断道。  “当他回来时,黑魔王会处理这件事。” 

“他妈的,”罗恩嘟喃。  “哈利,滚吧,顺便把你的新男友带走。 来吧,赫敏。“ 

他走向门口,赫敏慢慢的跟着他花了很长时间才走到他面前,她的魔杖抬起,眼泪汪汪。 

“赫敏,什么  ?”罗恩说。 

“我很抱歉,罗恩。”她举起魔杖说:一忘皆空!” 

当罗恩的表情停在眼睛没有聚焦时,哈利震惊地看着,一滴泪从赫敏脸上滑下来。 

“发生了什么事?”罗恩愣了一下。 

赫敏用一种难以令人信服的含泪的笑容说道,“哈利在半夜偷偷溜走,当他回来时你就打架了。 你决定回到陋居直到学校开学。“ 

“哦,”罗恩说,皱着眉头。  “你要跟我一起走吗?” 

赫敏摇了摇头。  “不,罗恩。 我不去。” 

罗恩皱着眉头,看着哈利和斯内普一脸困惑但又生气,然后转向门口。  “我会离开的,”他说。 

“好极了,”斯内普说,罗恩转过身来。 赫敏抓住了他,尴尬地把他昏回了地上。 

“教授!”赫敏厉声说道。 

“现在是校长,格兰杰小姐,”斯内普纠正道,当她的眉毛上升时对她傻笑。  “而且我不会冒险让自己走出去,不知道你对他的记忆做了什么。” 

“把他叫醒然后检查他,”赫敏建议道。 

“没有。 我会检查你的想法。“ 

“所以你也可以让他忘记我?”她问道,她的语气变得防备。 

“你最好不要,”哈利插话道。 

“我只会看,”斯内普强调。  “现在,你可以通过专注于记忆来更快更轻松地做到这一点。 看着我的眼睛,“他说,等待赫敏遵守,然后说,”摄神取念。“ 

看起来很奇怪 - 从哈利的角度来看,看起来赫敏和斯内普正面对着他们脸上的空白表情。  哈利想知道他和伏地魔进入他们的思维模式时是否是这样。 它只持续了一会儿,然后他们都眨了眨眼,又恢复了意识。 

“你删除了他对魂器的知识以及波特告诉他关于他与黑魔王的经历的一切,”斯内普说,听起来很不情愿。 

赫敏紧张地把罗恩抱过怀里。  “他可能会告诉别人关于魂器的知识,如果他认为这会有所帮助,特别是如果他认为他再次与哈利失去了联系。”有一会儿,看起来赫敏可能会再次哭泣,但她忍住了。 

“格兰杰小姐,”斯内普平静地说,“这让我很难说,但你真的可以比韦斯莱先生做得更好。” 

赫敏僵硬地说,“我不记得问你的意见了。”她迅速将罗恩和哈利的魔杖从斯内普手中夺走,然后转身离开,用自己的魔杖指向罗恩。  “速速愈合!” 

罗恩坐起来嘟着嘴,问道,“发生什么事?” 

“你刚回家的路上,罗恩。 在这里,使用飞路粉,“她说,谨慎地将魔杖放入口袋并将他引向壁炉。 

“我和哈利打过架?什么时候?”罗恩问她,仍然迷失方向,这次似乎没有注意到哈利和斯内普在房间里。 

“别担心,罗恩。 我相信在学校开学的时候你们两个都会跨过这道坎的。“ 

“那好吧,”他说,走进壁炉。 他扔了一把飞路粉,然后说,“陋居!”然后消失在一团火焰中。 

赫敏的肩膀在他离开的那一刻下垂,没有看着哈利或斯内普,她说,“我会在楼上。”当她从房间里走出来时,她把哈利的魔杖推回他的手中。 

哈利坐在双人沙发上,用双手遮住脸,然后发出了沮丧的呻吟声。 

“从来没有一个不是沉闷的时刻是和你在一起,波特,”斯内普评论道,但他缺乏平常的恶意。 

“你知道吗,斯内普? 我真的希望有一个沉闷,无聊的一年。 就一次。 我可能真的会为它杀人,谁知道呢?“ 

“你会杀谁?”斯内普用一种奇怪的语调问道。 

哈利从他的脸上放下手,给了斯内普好奇的样子。  “我不知道,这是一种比喻......我不是指伏地魔,如果这就是你所要求的。” 

“没错,”斯内普说,“这只是一个征兆。”斯内普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波特,邓布利多有一些回忆,让我发誓向你展示。 他说要等到黑魔王开始对他的财产采取异乎寻常的保护措施的时候,但我认为现在更有资格。“ 

“好的,”哈利谨慎地说。 

“邓布利多指出的确切情况现在不太可能发生,但同样他让我发誓。” 

“好的,”哈利重复道。  “那么,你有一个牢不可破的誓言,还是......?” 

斯内普扬起眉毛说道,“这些记忆不是我会提取并留下来的,除非我真的死在床上。 我将通过摄神取念向你展示。“ 

“我害怕你这么说,”哈利喃喃道。  “而且你知道,伏地魔在我的脑海中设置了防御大脑封闭术的攻击的盾牌。” 

“我不会攻击你的思想。”斯内普走过去坐在哈利的双人座椅的另一端,然后大胆地笑了笑。  “它不会像我们的大脑封闭术课那样令人不愉快。” 

哈利眯起眼睛说道,“所以你是故意破坏的?” 

“是的,但不是因为你认为......你知道你对他是什么,对吗? 你知道是什么导致了你的心理联系吗?“ 

哈利点点头。 

“我需要口头确认,波特 - 我禁止与任何尚未知道的人明确讨论。” 

“我是他的魂器,”哈利说。 

“是。 你知道这对邓布利多的计划意味着什么吗?“ 

哈利吞咽了一下。  “在我摧毁了其他的魂器之后,他意味着我要牺牲自己。” 

“确实,”斯内普平静地说道。  “我试图通过破坏你的大脑来增强你和黑魔王之间的联系。 我想如果他意识到,如果他知道你是什么,那么他会保护你,而不是杀了你。“ 

“好吧,”哈利尴尬地说,“你是对的。 我们花了更长的时间才到达那里。 但是......你总是恨我。 我不明白为什么 - 为什么你甚至在意,“哈利落后,大胆一瞥,简短地见到了斯内普的眼睛。 

斯内普眼神接触,脸上露出无法辨认的表情。  “因为莉莉为了保护你而死了,我不能让那是徒劳的。” 

哈利的眉毛上升了,他说,“你什么时候关心过我的妈妈?” 

斯内普抽搐着嘴角说道,“让我们把它解决掉。  摄神取念,“他说,当他们的思想联系起来,而不是潜入哈利,他故意将哈利拉进他自己的记忆中...... 

斯内普和莉莉在牵牛花下面的童年会面......告诉莉莉关于霍格沃茨的事情,关于摄魂怪......当她侮辱他时,在牵牛花上扔了一个树枝,带着意外的魔力...... 

莉莉和斯内普在去往霍格沃茨的火车上,而詹姆波特是一个傲慢的恶霸...... 

莉莉被分到了格兰芬多,斯内普进入斯莱特林,但他们两个仍然是最好的朋友... 

一个比之前年长的莉莉和斯内普争论斯内普的其他朋友和黑魔法,“他们是邪恶的,西弗。 我不明白你怎么能和他们成为朋友。 

“...... 斯内普对詹姆波特的嫉妒和怨恨,以及他对摄魂怪的怀疑...... 

詹姆和小天狼星折磨着斯内普,而斯内普愤怒地称莉莉为一个泥巴种 ...... 

斯内普试图道歉 但莉莉拒绝了他...... 

斯内普乞求邓布利多保护莉莉,斯内普告诉伏地魔预言,斯内普同意当间谍...... 

斯内普对她的死感到悲痛,他要求邓布利多从不告诉任何人斯内普已经发誓保护哈利...... 

斯内普和邓布利多抱怨拿他和邓布利多比较,他与他父亲比较...... 

斯内普在邓布尔的手中诅咒来自冈特的戒指...... 

邓布利多要求斯内普杀死他以饶恕德拉科,斯内普不情愿地同意......邓布利多再次讨论哈利和伏地魔之间的联系,并告诉斯内普何时告诉哈利真相...... 

斯内普对邓布利多的安排感到愤怒:我为你做密探,为你编造谎言,为你冒着致命的危险。这一切据说都是为了保证莉莉·波特儿子的安全。现在你却告诉我,你养着他就像养着一头待杀的猪? 

“你的母杜鹿守护神......”都过这么久了还是?“”总是。” 

回到现实中哈利还是感觉很震撼,他花了一会儿意识到他旁边正坐着旁边一个看起来很颓废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哈利的眼睛正在流泪。 他伸出手去擦眼泪,但他发现眼泪根本拦不住,最后他干脆把眼镜从脸上撞到了地板上。 哈利看着它们掉落在地上,看了斯内普两秒钟,然后主动穿过沙发,双手抱住那个吃惊的男人。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