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玉洛

赶due的卑微大学生

在网络上逼逼赖赖的后果

设定是大战结束以后伏地魔没死哈利也没毁魂器全员来到了4gWiFi的新时代  本故事根据真事改编没想到真的骂出来个对象hhhhhh 小短篇轻松沙雕向第一次写伏哈算是复健8

“你他妈能不能闭嘴?”Harry气急败坏的点了发送,本来今天是格里芬多铁三角日常上分的一天,结果罗恩和赫敏突然想起来这是他们的恋爱纪念日于是双双放了他鸽子,百般无聊的他就打开了电视机,结果推荐的电视剧全部都是“霸道斯莱特林爱上我”以及“纯情格兰芬多火辣辣”这种爱情剧,一气之下他又回到了电脑前,打开了某5v5游戏决定单排。以往他们三个都是三排,一个自爆中路的暴躁法师Harry,再加上可以打穿对面上单的下路的ad和辅助(罗恩和赫敏)他们基本无敌,为了贯彻打游戏就是要赢这条信念,他们仨一般都是一起打很少会自己去单排。但是今天Harry被刺激到了,本来打算去单排一把结果一看是晋级赛,想了想他打开了solo的界面。

这个时间霍格沃茨的学生应该都在上课,大人们也在魔法部上班本来Harry以为要排好久,结果不到一分钟就排上了。看来老天还是站在他这边嘛。他开开心心选了自己最擅长的法师准备教对面做人,但他肯定做梦都没想到对面的人居然是他亲爱的死敌。

最开始一分半两边都在安安静静的清线,后面哈利就发现不对劲了。每次对方都比他清线快,而且消耗的血条他也比对面多,在对面第一次有了大招以后毫不犹豫的把他给杀了,而可怜的Harry不但没清完线甚至死在自家的塔下。

“你好菜啊。”对面打了一行字,还在Harry的尸体上面发了一个跳舞的动作。此时的汤姆里德尔绝对没有想到,就这么随便的一句话从此让他粘上了他下半辈子最大的麻烦也终结了他所有的妄想。

“我菜碍着你了?”Harry一看到这话立刻火就上来了,趁着死亡倒计时还没结束的时候他飞快的打字,亲切的问候了一遍对面的十八代祖宗。刚开始对面还能跟上他的打字速度回了两句,后来里德尔是真的跟不上Harry的问候了,在他想回上一句的时候,哈利已经说了三句了,让他怀疑对面是不是给键盘施了什么恶咒骂人骂的如此难听。游戏早就结束了,他是真的没想到哈利居然会加好友继续来骂,转眼四十分钟过去了,对面根本没有消停的意思,汤姆的心态已经从最开始的想射阿瓦达变成了我错了对不起我再也不在网络上逼逼赖赖了。然而对方弹过来的新消息“处对象吧。”

???汤姆懵了,这跟正常剧情不一样啊???“我不想骂你了,你做我对象吧。”他还没反应过来新消息又弹过来了。怎么可能,自从战败以后他就不打算发展任何感情了(虽然之前也没发展过)“不处我就接着骂你一直骂到你同意为止。”“……”那我还有选择吗。没办法,两个人互相交换了猫头鹰。就这样,汤姆莫名其妙处了个对象,然而他连对面是男是女都不知道。之前他曾偷偷跟着猫头鹰试图找到究竟是哪位巫师这么凶残暴躁,结果发现对方设置了魔法屏障就连他这个有史以来最危险的巫师都要花一番功夫。这让他对这位素未谋面的神秘网友更加感兴趣,毕竟当年战争结束后食死徒不是被抓去劳改教育就是投降,只有他逃了出来,显然现在的政治环境导致他还不能暴露不然他早在对面骂他的时候冲出去给他一阿瓦达了。

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处了几个月后,哈利发现他一时冲动处的对象虽然有时候出的主意馊点干的事缺德点但是法力高强而且人脉貌似很广,基本上斯莱特林都被他嘲讽过一遍。(无论是小的还是老的)。不过对方长什么样子倒也是个谜。哈利之前幻想过无数次对方的样子,不过对方一直告诉他最近手机摄像头摔坏了,前后都坏的那种。哈利曾经想给他买个新手机被他果断拒绝了。里德尔这边他也不是没想套过对方的照片,但是每次对方都去洗澡然后一去不回让里德尔怀疑他是不是要溺死了。就这样两个人心怀鬼胎的谈了六个月的恋爱。

终于,在里德尔勤奋的把那些破碎的灵魂复原回来之后他对他的恋爱对象提出了见面,其实他不提哈利也快被罗恩和赫敏给逼着去私闯民宅了。双方约好了中午11点在一所咖啡厅见面,哈利带了一个不亚于007里面的盒子手枪狙击枪手榴弹一应俱全而汤姆也熟练的练习了一遍所有他知道的黑魔法双方都确定万无一失之后,这才穿着西装来到了咖啡厅附近。罗恩和赫敏生怕他碰上了什么脑瘫变态给了哈利那个死沉的盒子,而小心眼的伏地魔则是报第一次骂人的仇。

两人各自心怀鬼胎等戏剧般的11点到了以后,两个人都沉默了。

“先生们要来点什么?”毫不知情的服务员热情的过来点单,丝毫看不到两个人之间的低气压。

一杯铀,谢谢。哈利在心底默默的说。我现在就炸了这个店。我他妈的*****。

里德尔也是沉默,他很后悔,虽然说伏地魔从不后悔,但他现在还是想回到过去先砸了那台该死的电脑如果顺便的话再给过去的自己一巴掌。最好可以扇晕的那种。为什么我就连打游戏都能碰到我的死敌呢?此刻的他,对人生都产生了一丝丝的怀疑。

“你好。”沉默了许久,哈利决定打破沉默,还好赫敏给的东西都是物理攻击,不然他根本不敢开这个口。“我不好。”汤姆,也就是伏地魔,真的感觉非常不好。毕竟从来没有人敢这么跟他没大没小的讲话,好不容易习惯了这么一个人,结果发现是他亲爱的死敌?就好像他在直播软件上看到的美女主播突然掀开脸告诉他其实我是阿不思一样。汤姆觉得他要疯了。他打算立刻掉头走人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砸了那台新买的电脑从此退出网络这个不法之地。

“真的?掉头就走?你认真的?”哈利不敢置信的看着他,要走也是我先走吧?要不是你不发照片谁知道你是伏地魔本人啊?他之前好像没少说过伏地魔好像一个灵魂切片的疯子之类的话吧?

“那我应该怎么办?拥抱一下然后深吻说honey I miss you?”伏地魔要窒息过去了,果然是他老了跟青少年脱节了吗?这种情况不是能跑多远跑多远吗?

“可我是认真的。”哈利拉住了他的手,“虽然你平时喜欢出损主意,也经常不干人事。但我他妈就是喜欢上你了!”

伏地魔呆住了。他从未想过会跟救世主有这种关系,虽然之前一直骗自己说是利用,但随着他的灵魂逐渐完整他对哈利的看法也逐渐改变,直到现在,被对方挑明说出来了,他的内心也产生了动摇。

“那你现在明白了吗?明白了,就吻我。”哈利举起了拉住他的手重新放在桌子上。“直视我的眼睛,然后试着亲我。”

伏地魔皱了皱眉,“作为情侣?太疯狂了。”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他的死敌很怪异,尤其是现在。不过更怪异的是他自己。

他这边还在犹豫的想着自己的事,行动派的狮子已经亲了上去。有那么几秒钟,汤姆听到了自己心脏疯狂跳动的声音。

“那就作为死敌,我给了你最致命的咒语,一个吻。”

“好极了,现在我感觉正常多了。”伏地魔扬了扬嘴角,或许跟自己的死敌在一起貌似也不错?


评论(10)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